春梦了无痕

BLAHBLAHBLAH

我喜欢野火的南野.普通基佬.秀一,7天前的我,脸被打得好疼……


以上这句话的阅读分析

1. 普通基佬=内心世界一团糟的文艺基佬。我看过的耽美漫画里两者都不分的!

2. 没有飞影,飞影符号化了(自由,不老,完整),总之就是比我好的别人家的飞影。正处于为什么担了18年飞影的疑惑状态,重看一遍反而搞不懂他,更难喜欢他。

3. 完全感受不到野火的恶意,哪怕是妄想抑郁症都不觉得,没错我就是说 I never can see color blue那篇。明明到藏马跳楼就可以结束了,还加个拍戏结尾,简直感受到满得溢出画面的爱,这种良心作者你去哪里找!

4. 7天前我还以为野火是本仁戾那挂的,结论是我运气不好挑错开门篇了。还跟朋友吐槽了一堆,现在脸真的好疼。

5. 最喜欢不讨论哲学问题的2B藏马啦~对2B藏马有包容有回应的飞影也好喜欢。几乎完全变成藏飞的藏担,不过老实说也没什么好,我担谁就默认这关系里谁比较惨……

6. 衍生,讨厌吉祥物化的飞影,我想看原作基础上好好讨论,然后还能让我喜欢上的飞影啊,不能对不起18年前的我啊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春梦了无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